当前位置: 首页 - 校庆动态 - 正文

学校召开五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三次推进会

作者:校庆办公室 发布时间:2022-09-02 阅读量:


  

 (通讯员 谢维杰 徐意祥)9月2日上午,学校在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206会议室召开五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三次推进会,听取各相关单位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,交流讨论筹备相关工作事宜。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、校党委常委马小龙、韩高军、吴云韬出席会议。

   郑丹凤在会上强调,校庆筹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在推进,但时间紧迫,任务繁重,恰逢迎接党的二十大,希望全校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为主动的谋划、更多努力的付出,打好校庆筹备攻坚战。郑书记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:一是认识再提高。要借校庆的东风,激发起海内外二十余万校友的爱校、荣校、兴校、强校之情;拓展学校对外交流,扩大社会影响,优化外部办学环境;以校庆活动增强师生的凝聚力、向心力和感召力。二是措施再落细。各筹备工作措施需要进一步细化,包括预期效果、实施步骤、任务分解、时间进度、质量要求等。要建立责任制,将责任细化到个人,地点具体到门牌号,时间精确到分钟,创造性开展工作。三是协作再紧密。校庆筹备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,要充分把握工作重点,统筹安排各项工作,全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实,紧盯重点项目的进度、掌握每一个阶段的节点。四是氛围再浓郁。要加大宣传力度,持续优化校园文化景观,开展校庆主题宣传,形成更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校庆氛围。

   会上,按照学校校庆活动筹备工作的总体安排,校庆办公室及校园文化组、学术活动组、校友联络组、后勤保障组负责人就前期校庆具体筹备工作进展和成果,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。校庆日重点活动牵头单位——党政办公室、科学技术发展院、研究生院、发展规划处、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、校团委负责人逐一汇报了重点活动的筹备情况。

   党政办公室、校庆办负责人,校庆校园文化组、学术活动组、校友联络组、后勤保障组、督查工作组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。(审稿邓欢)

     


联系我们

  • 027-87905798
  • tony@wit.edu.cn
  •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8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