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- 校庆动态 - 正文

学校召开五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

作者:校庆办公室 发布时间:2022-11-10 阅读量:


  

(通讯员 谢维杰)11月4日上午,学校在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五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,分析研判校庆活动有关事项,听取各相关单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,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。校党委副书记、校庆筹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丹凤,校党委常委马小龙、韩高军、吴云韬出席会议。

1

郑丹凤代表学校筹委会对全校各单位自去年10月份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。她强调,历史将举办50周年校庆的任务交给工大人,大家要团结一致,共同努力,以饱满的工作热情,出色的工作业绩,全力以赴做好校庆筹备工作,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蓄势积能,以实干实绩实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。郑丹凤对校庆倒计时阶段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:一是大局意识再提升。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庆工作,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,统筹好安全与庆典,确保疫情防控与校庆“双胜利”。二是责任意识再强化。各筹备工作组要建立责任制,将责任细化到个人,地点具体到门牌号座位号,时间精确到分钟秒钟,人物细化到小组个人,创造性开展工作,精准谋划倒推14天时间表。三是协同配合再密切。要携全体师生之手,携全球校友之手,携社会各界之手,为5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襄助动力。各单位务必以全局眼光,强化协同意识,充分把握工作重点,统筹安排各项工作,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。四是质效意识再增强。校庆是学校继承优良传统、展示辉煌成就的重要契机。要借校庆契机,充分展示工程大学的办学理念、办学定位、办学特色,展示工大艰苦奋斗、自强不息得来的非凡成就。

会上,校庆办公室、宣传文化组、学术活动组、校友联络组、统筹接待组、后勤保障组及各重点活动筹备工作组负责人,就目前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果、需要解决的问题、工作措施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,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预期目标。

宣传文化组、学术活动组、校友联络组、后勤保障组、统筹接待组相关负责人,党政办公室、校庆办、科学技术发展院、校团委、图书馆、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及各专项工作组联络员参加会议。

(审稿 邓欢)


联系我们

  • 027-87905798
  • tony@wit.edu.cn
  •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8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