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- 校庆动态 - 正文

正校级干部叶芃带队走访南京、苏锡常校友分会

作者:毕灵敏 发布时间:2022-09-02 阅读量:


8月20日,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领导叶芃带队赴南京校友会走访座谈。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、学校正处级组织员严乐、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宗良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、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等参加了走访活动,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代明龙参加座谈。

20日下午,叶芃一行到达南京炼油厂有限公司,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,座谈会由南京校友会危义忠会长主持。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艳梅、原会长余国知、副会长刘克友、鲁庆华、周根元、石建民,副秘书长鲁登义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。会长危义忠对母校领导看望慰问南京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,并简要介绍了南京校友会基本情况。92级制药校友、南京方生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伏生,以及青年校友代表全会玲、徐蓓、张操、柯威、席亚男、周嘉彬等,畅谈了个人在学校及毕业后的学习工作经历,校友们发言与互动轻松欢快、真挚感人。

校友们集中观看了武汉工程大学宣传片,一流的教学设施、优美的校园环境、强大的师资力量、浓厚的学术氛围呈现在校友眼前。校友们深受鼓舞,无不振奋,表示要加强学习、努力工作,力争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一番事业,不辜负母校的培养。

座谈会上,叶芃代表学校向南京校友分会颁发五十周年校庆活动邀请函,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参加母校校庆系列活动,并希望各地校友分会发挥校友与母校的纽带作用。

8月21日上午,叶芃一行在危义忠会长的陪同下来到常州,就苏锡常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工作举行了座谈会,会议由苏锡常校友会筹建负责人肖春阳主持。会上,肖春阳介绍了苏锡常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准备工作,畅谈了校友分会的努力方向及未来打算。

随后,大家共同观看了武汉工程大学宣传片,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,畅谈了各自心路历程。叶芃指出,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地校友分会的支持,要加强校友分会与母校的联系,加强校友分会与校友的联系,地方校友分会要成为校友与校友、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。

叶芃代表母校邀请苏锡常校友在校庆50周年之际回校共襄庆典。

苏州、无锡、常州三地校友方基祥、曾庚清、孟敏、尚勇全、黄君涛、马贵平、骆晨光、周景城、程德喜等校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。


联系我们

  • 027-87905798
  • tony@wit.edu.cn
  •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8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