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- 校庆动态 - 正文

致全体师生、校友、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的感谢信

作者:校庆办公室 发布时间:2022-11-25 阅读量:


尊敬的全体师生、校友、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:

您好!

在您的亲切关心支持下,武汉工程大学庆祝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。相聚时短,友谊长青,我们心存感激,备受鼓舞!

群英荟萃,共襄盛举。校庆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,通过举办高质量发展大会、学术论坛、云祝福、云相聚、云展示等系列庆祝活动,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办学凝聚力和影响力。在活动筹备和举办期间,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、原化学工业部部长顾秀莲,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勇、省政府副省长邵新宇、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,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,对学校50年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,并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。校庆活动的成功举办,得益于各级领导、各界朋友和广大师生校友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,在此,谨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!

五秩为新,奋进未来。11月19日,武汉工程大学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,各级领导亲临现场指导,学界精英进行学术交流,100多名地方政府、海内外高校、企事业单位、校友代表参会并寄语祝福。嘉宾们有的建言献策、有的慷慨助学、有的捐资捐物,尽显对学校的殷殷关爱之情,成为校庆活动中最温情的风景!在新征程中,让我们携起手来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胸怀“国之大者”办教育,根植祖国大地谋发展,屹立荆楚大地勇向前,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,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,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因疫情防控原因,校庆期间很多嘉宾、校友莅校、返校心愿尚未达成,待疫情散去,我们再促膝相聚、共话未来。活动期间,多有怠慢,不无疏漏,欠周之处,敬祈海涵!

谨此诚谢,顺颂时祺!

武汉工程大学  

党委书记 程幼金

校    长 王存文

致谢      

2022年11月


联系我们

  • 027-87905798
  • tony@wit.edu.cn
  •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8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