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- 校庆动态 - 正文

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公告(第三号)

作者:武汉工程大学 发布时间:2022-09-18 阅读量:


        

五秩芳华,渊澄取映。2022年11月,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50周年华诞。自校庆一号、二号公告发布以来,校庆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、广大师生员工、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,谨此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!

弦歌不辍,功不唐捐。50周年校庆既是海内外校友欢聚一堂、畅叙情谊的华诞盛会,更是凝聚人心、汇聚力量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。相聚南湖北畔,畅叙情谊,携手黄龙山下,共话未来,是一份情怀,更是一份期盼。让我们团聚于此,同温五秩芳华,同沐文化新风,同聚奋进力量,同写时代新篇。

盛世相约,共祝华诞。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,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为更好服务国家及湖北省重大发展战略,学校定于11月19日上午举办武汉工程大学建校50周年助推现代化工及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。诚邀广大校友和各界宾朋不远遐路,拨冗莅临!

特此公告,敬祈周知

校庆网址:https://xq.wit.edu.cn

联系电话:027-87905798

邮箱:xqb@wit.edu.cn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武汉工程大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9月19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联系我们

  • 027-87905798
  • tony@wit.edu.cn
  •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8室